• 领克02:锁好车门,总想回头多看你一眼 2019-08-19
  • 新华保险荆州中支助力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8-19
  • 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第五批群众举报件81件 2019-08-18
  • 特朗普向朝鲜大将敬了个礼,遭美国媒体猛批 2019-08-18
  • 劲爆福利 昨日中奖名单公布 今日5大箱可乐任意送劲爆福利-等级 2019-08-11
  • IT热点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新飞电器破产拍卖 2019-08-11
  • 学诚法师:玄奘精神的现代意义 2019-08-04
  •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2019-07-23
  • 税费“红包”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07-08
  • “西班牙油画家中国印象回顾展”在马德里开幕 2019-07-08
  • 西安,给盲人朋友留一条路吧…无障碍设施盲道-编辑整合 2019-07-07
  • 这些事实都在打四两如梦的脸[微笑] 2019-06-24
  • 仙桃无桃?“桃树大王”扎根田野成就“仙桃” 2019-06-24
  • 中华文明的最终盼望就是“四海一家”。天下,都是你的家,天下人,都是你的家人。所以,中华文化要求它的传人心怀天下,用“心”、用“追求”来一统天下,它不仅为着那四方 2019-06-16
  • 目前的缓和,是美国中期选举特郎普需要外交得分。 2019-06-08
  • 泸州分类信息

    湖北快三号码推荐在线:主题: 新人买婚戒必看,这样就不会在买戒指上面吃亏啦~

    • DD轻奢珠宝
    楼主回复
    • 阅读:37474
    • 回复:1
    • 发表于:2017/10/11 15:54:51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泸州社区。

    湖北快三走势图一定牛 www.brfnh.com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买钻石一定要看品牌么?  
    钻石不管在哪里买,品质好才是硬道理,关键看钻石的成色,而不是品牌,证书是关键,并且是要是权威机构出具的钻石的分级证书。
    品牌成品证书是不能确实地反映出钻石的真实品质的!因为在钻石的加工过程中,钻石内部的一些瑕疵以及其本身的颜色是能够通过镶嵌的工艺很好地掩饰的。
      
    品牌钻戒均为镶嵌好的钻石,台面向上的,这样钻石本身的火彩就会很大程度上掩饰了钻石的本色,因此,钻石在台面向上的情况下,很难准确判断钻石的等级,而且钻石在镶嵌好后,颜色是会受到周围镶嵌金属的颜色影响的,如果旁边配的是白色的金属,钻石的颜色就会显白。镶嵌好的钻戒无法准确的判断钻石的真正参数。
      
    如果检测机构没有察觉到,那么钻戒的级别可能就会从颜色K色、净度SI,提高到I-J色,净度VS-VVS的,但这种情况不会出现配有国际证书的裸钻中,因为它是在没有任何外界影响的环境里检测出的数据,并且能通过其腰部的激光防伪编码让您确认真实性。
      
    其次钻石的重量在镶嵌以后是无法被准确测出来的,在商场的成品钻石饰品其裸钻的重量是以刻在戒臂内侧的重量为准的,这就无法保证钻石的实际重量与商家所示重量是否一致.而裸石准确性更高。
      
    所以定制钻饰品质更有保证。首先可以准确的挑选自己想要的钻石,确定了钻石之后,再进行钻戒款式的选择,也可以选择定制成自己喜欢的款式。同时选择定制也大大降低了品牌附加值,可以把这部分的钱用来选择更大品质更好的钻石。
      
    • 风雨同路
    • 发表于:2017/10/12 3:06:4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相识是缘分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 领克02:锁好车门,总想回头多看你一眼 2019-08-19
  • 新华保险荆州中支助力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8-19
  • 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第五批群众举报件81件 2019-08-18
  • 特朗普向朝鲜大将敬了个礼,遭美国媒体猛批 2019-08-18
  • 劲爆福利 昨日中奖名单公布 今日5大箱可乐任意送劲爆福利-等级 2019-08-11
  • IT热点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新飞电器破产拍卖 2019-08-11
  • 学诚法师:玄奘精神的现代意义 2019-08-04
  •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2019-07-23
  • 税费“红包”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07-08
  • “西班牙油画家中国印象回顾展”在马德里开幕 2019-07-08
  • 西安,给盲人朋友留一条路吧…无障碍设施盲道-编辑整合 2019-07-07
  • 这些事实都在打四两如梦的脸[微笑] 2019-06-24
  • 仙桃无桃?“桃树大王”扎根田野成就“仙桃” 2019-06-24
  • 中华文明的最终盼望就是“四海一家”。天下,都是你的家,天下人,都是你的家人。所以,中华文化要求它的传人心怀天下,用“心”、用“追求”来一统天下,它不仅为着那四方 2019-06-16
  • 目前的缓和,是美国中期选举特郎普需要外交得分。 2019-06-08
  • 体彩超级大乐透走势图坐标标准版 单双中特、 11选5彩票走势图 斗地主游戏 安徽11选5时时彩网 中国体彩网开奖视频 内蒙古时时彩开奖结果查询 安徽快3遗漏数据一牛 11选5任88注必中 福彩3d试机号和走势图 爱彩网主页 广西快乐双彩最新开奖查询结果 极速十一选五微信计划 nba篮彩大小分 广东快乐10分胆拖